2009年3月3日星期二

我开始迷恋skype lo..haha

刚刚从tanjung malim这个小镇回来。。坐车都做到屁股都扁了咯。。哈哈~~昨晚也就是我去上自弹班的时刻拉。。。最近自己在家学习如何弹“从开始到现在”,曾经有一短时间很迷恋那套“冬季恋歌”。。当剧情播得楚楚动人的是后,刚好这首音乐响起~~那重情节我只能说之有追剧的人才会感受到吧!还有,那时因为迷这部戏的关系~~还特地的跑去韩国一趟呢!!geng!!!还有去了韩国玩我一生人只敢玩一次的跳楼机~~现在你给多多钱我,我还要考虑要不要玩呢!!哈哈~~~我会加油学习的!!还有,昨天走夜市的时候还看到了彩虹呢!!!!真的很幸运哦。。

最近的我开始迷恋skype了。。。昨晚我与小强靠着它让我们尝试了当主持人访问别人的滋味~~我就是小陈,他就是小连拉。。哈哈哈哈~~~被访问的有是谁呢???先卖个关子啦。。。哈哈~~~要知道就来问我们咯。。我们的节目叫做(只要你不嫌我烦,我就跟你谈)。。小连,这个名称如何呢?哈哈~~我们每一天都会报到。。只要你有skype..哈哈~~成功播电话进来就能够与我们谈天了。三八,秘密,烦恼,开心的事全都可以谈。昨晚我们两位主持人还与我们的听众谈了快两个小时呢!!超爽!!

还有,最近我的家有太多蚊子~~~刚刚我还杀了7,8只哦。。真的吓死人。。我快变成“杀手”的拉。。哈哈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