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9日星期一

38妇女节快乐。。

今天是3月8号。。祝全天下的的妇女38妇女节快乐。。哈哈。。今天去看了“功夫厨神”。。。我觉得那套戏不是很好看咯。。一个半小时在戏院里简直可以说是开大食会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吃吃吃~~~因为很饿了拉。。过后就去了合唱团咯。。。还是老规矩,唱回同一首歌。。真的觉得有在浪费时间呢,算吧。。好过出去lepak ..hehe..过后呢,就一伙人去“明天”喝茶咯。。回到家幸好没有被中骂~~hehehe...明天的我要去学第一堂的驾车班。。超级期待加怕怕。。。祝我幸运哦。。。一共要学八小时,明天才用去2小时哦。。。加油加油!!哈哈~~~ even的生日快到了,希望我能去你的生日会~~我怕我开学咯。。。haiz..

有时候很想在我的blog写一些我自己内心的话,可是我觉得那是不可能的事。。毕竟~~hehe...我只能说,只要你对你身边的好而你又是发自内心的话,你一定会在他人的心目中占有有一席之位。。。。用最真诚的心去认识或了解他人,这是我现在在做以及学习的东西。。晚安各位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