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

我不快乐

还有几个小时2009 年3 月十一号快要结束了。。对我来说,这一天没什么好纪念。。我讨厌这一天,我真的很讨厌~ 我很喜欢听钢琴声,尤其是一些抒情音乐。。一边听一边打部落格。。我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坚强,现在的我并不开心。。难过死了。。我能跟谁分享呢?你你你你。。。要听吗?我愿意和你分享,可是不见得你愿意听~人生就像一部戏,有坏人,好人,开心的人,伤心的人,不重要的人,配角,不起眼的角色等等。。请问我又是那一种呢?我真的不知道~~别轻易的答应人家的承诺,否则换来一辈子的遗憾!有人说,在部落格里的我是很真的。。我的答案是是的。。每一个人都有喜怒哀乐,我想把我的情绪发泄在这部落格里。。很感谢那些用心去读我的部落格的朋友,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读过朋友的部落格。。事问,你读的时候是发自内心的吗?还是你打开的时候看到这么多文字就随便留言就离开呢?还是你真真实实的把它给读完呢?

原来拥有相同的问题的人谈起来也会比较棒。因为我们很了解对方的感觉以及知道对方要表达的东西。希望我们能够实现我们的愿望!!为对方加油打气哦。。如果我的愿望达成了,你会是我第一位知道的朋友!不要做羡慕人的那一个,要做被人羡慕的那一个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