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

恭喜miao and alicia毕业咯。。

alicia and miao

恭喜alicia and miao miao毕业咯。。哈哈~~到底他们读的是什么系呢。。dang dang dang dang...就是他们正式成为空姐和空少拉(miao miao还不能,因为他还没通过考试)哈哈~~真的很替她们感到高兴呢。。想起她们去面试时遇到的笑话,ali晚上十一点多来我家试裙,miao miao得知自己有色盲真的把他吓失魂落魄。。想起那时候还去陪miao miao去航空公司的klinik做test(那天应该是你搬家的大日子)..最终你们都实现梦想了咯。。加油加油~~希望有一日我会搭上你们服务我的那班机哦。。以往的我觉得我根本不可能有当空姐或空少的朋友。。可是,不可能真的变可能咯。.你们要加油咯。。想到以后喝茶的时间变少了,有点伤心。。可是,我会以你们为荣的。。加油!!!为一遗憾的是我没有去到你们的毕业典礼。。wuwu..

昨天的我很期待晚上8点半的到来。。因为是“地球一小时”的活动。。不懂你你你~~~有没有做到呢??昨晚的我与家人在8 点半前就去了吃晚餐(我家除了冰箱之外,全部的灯都把它关上了)顺便看看大家关灯的场面有多壮观~~可是,真的令我有点能失望。。难道伸手关灯真的拿么难吗?还是你们忘记了?我还看到一些住宅区把整间家的灯都给开完了。。真的是“倒米”咯。。我只看到少数的朋友支持这个活动。。如果大家昨晚没有行动的话,找一天再关一小时哦。。 只需一小时你就拯救了这个地球。。

清明节又要来咯。。身边很多朋友陆路续续的去扫墓了。。而我家人为了要配合所有的亲戚们于是我们就选了下个星期六。。妈妈说,当女儿嫁出去后就不可以去拜我爷爷了。。为什么?为什么??难道嫁了出去就等于是泼出去的水咩?不公平。。还有“你”,重男轻女。。自己口口声声说男女平等。。可是你的心里是这样想吗?还说女生不用读那么多书,最好越早嫁就越好。。excuse me,现在什么时代哦。。以为以前咩。。16 岁就当妈妈了。。还说有些东西男生做到女生做不到。。我pei...那“你”有没有想过女生做到的东西男生不一定会做到呢。。现在都男女平等啦。。还有,请你不要忘记你自己也是个女儿身哦。。难道女儿就不是你生的咩!!!herm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