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

容忍

昨天跟一位友人去了1u走走~~~昨天是我史上在1u逗留的时间最久的一天~~~停车费还还了7块半呢。结账的时候还吓了我一跳呢。。因为真的没有试过这么贵哦。。我们也去看了名为“watchman" 的戏。。我觉得后半段还比前半段的精彩。。因为前半段的戏托太久了拉。。一共有2个小时45分钟哦~~没有睡着真的是偷笑咯。。。原来一个人离乡背井到外地无亲人,朋友也不太多的情况下镇的还蛮辛苦的。。真的很想带她去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哦。。

休息了这么久,是时候要发奋图强努力做好自己了。。不能在懒惰下去。。真的很感谢上天赐给这个家,有资源给我逍遥快活,上学,做我想做的东西~~当然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~~可是,所有的优点会把这些缺点给掩盖~要永远记得知足常乐这句成语~~休息对我来说一切都要开始结束了,也代表着新的关卡等待着我去闯。。所以我要努力的奋斗奋斗++++。为我的将来而奋斗!!我很想做一位出名的造型师。希望我的愿望会达成哦。。

最近我为了一些事情而烦恼,我真的不懂是不是自己拿来sui的呢?明明我可以袖手旁观,我可以不要理会。为什么我还要把脚伸进去呢。。难道对我来说真的有好处吗?如果人类做每一样东西都是为了好处而做的话,那他真的要自我检讨了。。我真的很想很想把整件事说出来。。可是,我不能~~虽然这个社会上有言论自由,可是我怕言论太过“自由”了。。会令到某某觉得不安吧!~抱歉或对不起这两句话,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说过~~可是在某某时刻,这句话真的拿么难开口吗?还是在那某某时刻,没有想到这句话。。还是不想说,觉得该说的不是自己呢?还是会觉得我没有错呢??这就是原本的我啊。我那里错??最失败的是自己错了,还不会改反而放狗咬人~~~~~我的容忍度很高,凡事想开一点。容忍确实是一件很好的事,甚至是一种美德。但是我任为,容忍度在高的人他都会有一个届线。我还不敢想象当它越过了界限的后果会怎样。。。

刚刚接到一通电话,那通电话是啊#的男朋友~~我跟本都不认识他的。。他打来找女朋友哦。。。先生啊,不见了女友去找啦。。如果你的女友不给你找到她的话,那你们的感情真的是要检讨检讨咯。。死咯,千万不能给他看到我的blog..hahaha...ceh,看到又怎样??我都没有说那个人是谁,如果你自认的话那就是你心里有鬼咯。。哈哈哈哈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