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9日星期一

请你自我反省,照照镜子去看你做人有什么的意义吧!

你的做法令我很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++++++++++++++++你~~~~请不要说我小气还是心胸窄,不好意识我不是这样的人~认识你越久我就觉得越恨你~~你的所作所为全部摆在我的面前~~难道你以为我不懂吗?我不喜欢讨厌人,因为我觉得讨厌人会令到我很辛苦~~可是能够被我讨厌的我看你是有着无限的(幸运),你应该要好好地反省~~跟你相处的时间不是不好,可是我觉得你越来越假。。。我知道你是一个追求名利和要被人捧得高高在上的感觉~~请问谁不想阿??????我你他都想拉~~很多人都很想讨好上司及对自己由利益的人~~可是做得太出面和太假你只会令更多的人讨厌~~~可能你越看不起的人,以后她就会使你的上司及你要听从他命令的人~~~请你自我反省~~~面壁四过,照照镜子去看看你做人的有什么意义吧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