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9日星期一

抱歉~

祝大家元宵节快乐。。。今天是新年的最后一天咯。。刚刚开始有新年的感覺 ..這麼快的 新年就要結束了..上星期六 我和小魔 家族的成員在天后宮 有一場表演 ~~全場爆滿 呢 ..爽 !!全部人 都穿上了 紅白的 衣服 ..場面 好壯觀哦 !!哈 哈 ~~ 過後呢 ,某些 小魔來了我 家 ( 因為我家 有開 一個new year party)。谢谢这么多位的捧场!

昨天啊大伙儿约了大家去看戏,原本是一大班的我们结果变成了分两批。。由于我,马老师,janet sis先到。。在某某情况下我们只买了3张票~~我也不想的~~我知道有些人的脑袋里问着为什么你们这三个只买3张戏票~~我们不是说好了一起看戏的嘛~为什么只有你们3个看~我在这里要跟你你你你。。。说声抱歉~~我们真的不想只买我们的票~~搞到明明大家都在同一间商场可是都没有见到面~~

1 条评论:

  1. 無所謂啦~~在一起的時間就要珍惜啦~~~因爲你不知道下一分鈡會發生什麽事啦~~~~我沒有生氣啦,說真的啦~~~我覺得是場誤會啦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