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7日星期三

农历新年要到咯~~

yeah..我的新年衣服已经买了7788了~~现在应该还欠两个包包和一些内衣裤吧~~哈哈(突然想到在夜市看到爆笑的设计,真的买不下手哦)哈哈~~最近觉得我的头,开始生头皮了~~为什么会这样呢?为什么??可能我用的洗头水不am 我~~~我是时候要换了咯~~可能是敏感吧~~wuwu~~ 还有,电话单来了。。。上个月的我竟然send了1400++封信息,连我自己都吓到了一下~~ 这个月会反省的拉~~哈哈


这个月的钱包大出血~~~因为,买了这套美容产品~~这套产品就是我的专用保养品咯~~哈哈~~~由于我的脸是属于敏感性的肌肤,不能乱乱用别的产品leh..幸好我郊游广阔 ,认识到人~~所以有折扣!!!你们可能说,这套产品给了多少钱的广告费你啊?哈哈哈~~~答案是,没有~~~~~不过我以我用过那么多套产品的经验来说呢,这套是暂时来说在我心目中是number 1..(因为适合我,不然又会给我唱通街了)哈哈~~


要谢谢susan送我L'OCCITANE的旅行包装的产品~~里面有沐浴,洗发水,lotion等等~~谢谢~~~我可以带去台湾用咯。。


今天下午,跟了leo,simon and 佩欣(应该是这样写)去了klcc,大家也享用了一餐晚餐后再回家哦~~

1 条评论:

  1. 开学了!没有得平时出!真悲哀!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