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

同学会~~

hehe~~our gang~
omg~

kien yang n me..long time no c lo~


hehe~~silly=p



shu shien~~hehe

our lunch~~


haha,we dring alot leh~
amp square karaoke
nice?got abit like neway..haha

昨天的圣诞节真的是玩巅了~~哈哈,由于我还没有拿到照片~~所以,暂时不要post。。哈哈~~先post今天的行程吧~~


今天的我约了几位中学的朋友去唱歌(因为susu明天要去当兵了),有几位是好几个月都没有见面了咯~我们去了新开张的karaoke,里面应该有4到50间房间吧~~可是hor,应该是新开的关系整间店里有两三间房间是有人的~~那里的staff也不超过5个吧!!哈哈~~~过后再去jusco找两位朋友~~他们真的费到~~哈哈哈~~然后呢,toto说他要吃东西~~我们就找了一间餐馆坐下来吃咯~~我们谈回了以前的我们,谈到之前,现在和未来~~哇,认识了他们这么久我才知道他们这么感性的(好像哭哦)~~好怀念中学的我们哦~~我们还谈到了在我们这班里,谁会先结婚呢??哈哈~~我们一致认同的那对,他们分手了~~可惜!不管怎样,只要我有朋友结婚他有诚意的邀请我去的话,我一定会去~~很多人问我,恋人跟朋友我会选哪一方先排第一?我的答案永远是朋友~~我才不会为了一课树放弃整片森林呢!!

晚上,就跟了阿燕去吉隆坡吃台湾餐咯~~我们去的那餐厅里,有很多有钱人哦~~单看行头,不管他们用的是真的还是假货,都赢了九条街~~哈哈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