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

他妈的,我的电脑坏了。。

我的电脑坏了,气死我了啦~~~他妈的!!!!!气!!!!这几天的我,真的很厉害咯~~跑了很多的地方,骗话也讲了很多/`。。哈哈~~因为我妈出国了,平时我出去都是妈妈帮我想办法说服我爸爸的~~真的很不孝阿~~~~~哈哈哈~~现在的我可是称着leo去冲凉我头头用他的电脑上网写blog..刚刚还看着他们游泳呢!!真的气死我,因为我不懂他们今天是去游泳的~~每有带到衣服去,所以只好看他们游泳咯。。还用口教了ali swim...喊到我要死~~哈哈哈//我和小妹还拍了她们经典的照片及影片呢!!迟点post上网吧~~现在不方便,因为有很多只眼睛看着我打blog..wahahahahahah////thank you wilson and keong'pchristmas present..i like it..thank you~~~脑袋空白,不懂要写什么了啦。。。最近我们这gang de momo开始流行吹一股交换送礼物的风~~买礼物买到我破产了啦。。。。这个星期六我和小妹有又有住持了咯。。加油加油吧!!!!当晚会有wan qian哦。。哈哈。。

我觉得最近忽略了中学的朋友,真的要像你们说声抱歉拉。。我会找时间跟你们出去的。。哈哈~~paiseh...打倒这里吧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