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

我的胆真大~~

我发觉我好久都没有跟我学校的朋友出了~~hehe~~paiseh ya~~还有一科就要考完我的spm咯~~时间过得真快啊!我要离开我的中学咯~~最近,我中学的朋友纷纷的在找工作!!我朋友也叫我一起做tim!!一个星期做2,3天~~一天100~~一天八小时!!那份工作就是派免费的sim card给路人~而且有椅子坐的~请问我要做吗?听起来还蛮值得的哦~~考虑考虑!!我在想如果我一个星期做两天工赚点私房钱也不错吧?哈哈哈哈哈~~~

前天的我(29/11)早上约了朋友做revision,然后上了dj课~~原本打算回家的我,听到小强问我及小妹说要不要去画展~~结果我们一行3人就去了mid vally看画展咯~~感谢joanne姐违反交通规者的载我们三个去搭lrt~~haha~~我们还看到了画家karen所展出来的画呢(她是mainstream的学生,去年演唱会她女扮男装唱卡门的那位)~~她亲自为我们解释她的画~~真的上了一堂宝贵的课!=原来蝴蝶的梦是要看下雪!!因为蝴蝶是不能活在冬天的~~她哪副名为“蝴蝶梦”的画,你慢慢的欣赏真的会感受到画里表达的意识!!赞!!!!之后我及小强在mcky各买了一件衣服咯~~由于我们要赶火车,所以不管旁人用什么眼神来看我们~~我们只顾着跑~~一边跑就一边看ktm站在那里~~哈哈~~结果我们在mid vally来回跑了3,4趟!!跑到~~~~~强的包包都快破了~~哈哈哈~~小妹还来我家过夜呢!

星期日~~也就是昨天拉~~早上去了吃点心再去看我的伯伯~~过后妈妈说我的外婆生日叫我跟她去外婆家哦~~我就去咯~~怎知道她说改去下个星期六了~~~我和小妹还是跟去了~~哈哈~~去到之后,我们就吃咯~~吃饱了之后~~我们俩闷到要死~~要出都不能出!!因为那里没有巴士,没有德士~~突然,我的舅舅要出去了~~机会来咯~~哈哈哈~~我想到我外婆家的外面有ktm站~~于是我就问小妹要不要出~~她说要~~可是我们不懂要去那里lie~~灵机一动~打了给leo~~他还以为我们开玩笑呢!!哈哈~~在小妹的带路下~~去到了他们住的地方segambut了~还以为苗苗可以来载我们。。怎知道他不会来哦~~那个火车站的外面巴士德士都没有!!问了那里的售票员~~他叫我们走上去天桥,在那里接车哦~~我就不敢咯~~然后就打了给苗苗说了我们的情况~~他就不会路的状况下来载我们咯~~突然,我看到了一辆德士~~小妹就不顾仪态的跑前去追德士~~哈哈哈哈~~在天桥上的路人都在笑我们啊`~哈哈~~我们给了那个地纸那个德士老看~~他问我们在那里~~我们根本都不懂啊!!我觉得那个印度人的马来语不好的吧!!于是我们就比手画脚的方式跟他沟通~~他说要五块钱~~于是我们就上车咯~~上到车,之后我打给了苗苗叫他不用来载我们了~~苗说叫他载我们去一所小学那里等!!怎知道那个德士老不懂 哪所小学哦~~突然,给我看到前方有一所好像是他们住的那栋楼~~(因为之前去过)。。原来ktm站直走就到他们家拉~~那段路程坐德士应该2.50会到吧!!去到了之后,小妹说她没有零钱,叫我先付~~我找完了整个口袋才只有4块~~哈哈哈~~结果那个德士老也收哦~~一下到车走进他们的住所的同时,我还一边骂一边走`~我都不懂哪里找那么大胆来~~不会路的情况下去找朋友~~哈哈~~还是第一次呢!!过了guide house,leo and miao miao已经在车上等我们了~~然后他们就载了我们出去买东西吃咯~~过后yiing约了我们去yippee cupyarm cha lo 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