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

搬家,原来是这么累得!

好累啊,今天去我跟小妹了帮苗苗搬家~~再去吃韩国餐,再去ikea买家私,再去old town吃晚餐!在吃晚餐的时候,苗苗的眼神告诉了我他很累很累了~~我跟小妹一共来回搬了八轮!哈哈哈~~~虽然忙,可是我忙得很开心很充实~~还有时间上网写blog呢!吃晚餐的时候买苗苗的眼神告诉我,他有多么的累!好像在车里睡着了呢!!哈哈~~leo ar,你在ikea你自己说出的“那句话”,希望你会办到!!哈哈~~

我觉得最近有些朋友好像有点跟我隔一座山这样的~可能是我想太多吧~还是你变了呢?有时候不能单靠朋友打电话给自己谈天,自己也要“six做”一点~~~~不能单靠朋友约你出,你自己也要约约别人。。不能一只想着朋友给到什么好处给你,先要问你要用怎样的态度对待朋友~~我相信,再好的朋友,少了联络,少了见面,感情一定会变淡!忙这个字在现在这个社会里每个人都会说~可是,再忙得话有些东西你应该做的你还是要做~~~别再为自己找借口,到最后借口只会被自己骗了!这几段文字是我自己的心情故事,没有说刻意要讽刺谁的意识~~我只觉得说,在家靠家人,出外靠朋友~~一个活在没有朋友的世界,那他活得有意义吗

就是它帮了我们不少忙!哈哈~~

挤在life里的沙丁鱼!

哇!!一座山啊!我们还搬了一些下来呢!

搬完咯,还有4个橱搬去了房间了~tired!


厨房!

他们的新家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