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

我又去了kinokuniya la.~~

正所谓天曾岁月人曾寿,时间过的真得快!!今天的我有好多东西要写哦!!上个星期日(16/11)我,yiing and samuel就去了sumit usj捧小魔的场!我还充当了摄影师呢!哈哈~还赢得了两样礼物!哈哈~~(特别感谢阿强)shh~~你自己知道为什么要感谢你就好了拉~哈哈~还有当天的主持人小妹也送了一份给我,谢谢!你的主持功力不错哦!!


哈哈,回答问题!


我赢奖拉~

全家福

到了星期五,我就相约了leo,xiao mei去了kinokuniya 看书!在搭lrt的途中,上了一班读国际学校的韩国人!我和小妹真的顶他们不顺!讲话粗鲁,没礼貌及幼稚!顿时让我们减了韩国人在我们心中的分数!依我看这么多韩剧听了那么多的韩文的经验,那班死鬼在谈话当中,好像是在讲我们两!!小妹隔壁的那个越坐过来,还用口吹小妹的头发呢!真的是变态啊!过不久,到了我们的目的地!!我们两就飞快的小车了!哈哈~当天我是骗小妹说我约了一位男性朋友跟我们去看书的,到达klcc小妹看到了是leo她整个人可以说是又惊又喜!哈哈哈~~我可是创造惊喜地高手呢!哈哈哈~~当天我还在mcdonald买了一只penguin给william呢!william gor gor 阿,有没有觉得很开心呢?听说有人去了几次的mcdonald都找不到哦!哈哈~~过后到了书局,好笑的事情来了,为了要节省钱不要买书,leo 就用了我的相机拍了他要的东西回来!!拍的过程真的笑死啦~~又怕给那里的工作人员看到,又怕电眼会拍到~~于是就左躲右躲的拍`~哈哈~~那个过程只有在当场才知道好笑!过后,我们就搭回kj站等aunt janet来载我们去ss2 meet喵喵吃我们的晚餐咯!!

哈哈,阅读的我们!哈哈~

偷拍的成品!

again!

自拍照!

我们的午餐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