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

感恩!!thank you!!

百忙之中抽空来整理一下我的blog lo..spm开始了咯~~我最怕的国文终于考完了拉~~可以飞咯!!哈哈哈`~

今天上来post这篇文章是要感谢人的!!要感谢ali送了我考试的必胜笔心。。。哈哈~~william gor gor远从不懂哪一个区买回来的doremom镜子和吊式~~还有deborah的doremon sticker (说是说粘马桶拉,可是我真的不敢因为怕我妈骂个半死)哈哈~~我会好好收藏的~~他们送礼物来的这一天,来到我家已经快半夜12点了。。大家都知道我是cinderella拉,十二点后就不会见到我咯~~哈哈~~由于我家开了alarm,所以我不能下楼,不然我得整间家将会来个bi bo bi bo的声音!!哈哈哈~~所以他们只好把这些礼物塞进我家的信箱咯~~隔天一早,我还没到7点就下楼拿礼物咯!!哈哈哈~~~

过几天后呢,也就是昨天~~刚刚开完试的我,一进到房门,我的电话向咯~~deborah就说:see mun,你在那里~我们现在来载你去yamaha一下就回了~~我都还没来的级问问题,她就说我们快要到了!!!之后就匆匆忙忙的出去了咯~~以上到车就看到leo坐后面咯。。哈哈~~william又送了我一样deremon的东西!!超级感谢leh!!william ar,是时候洗车了。。哈哈哈哈~~我还以为真的去yamaha呢,突然他们说要去ikea吃不懂什么ball的~~~坐在车的我只好跟随咯~~我才不要搭taxi回家呢~~哈哈~~还有,william ar,你车的大便很好玩哦~~哈哈哈~~神经病!!还有,谢谢leo请我吃蛋糕哦!!hehe~~感恩!


最后,小妹要当主持人咯~~努力啊!!我希望当天可以去支持你!!加油!!苗苗的车子出了问题了,如果他打到给我就好了。。因为我爸是卖车的,车子有问题找他就对了拉~~哈哈~~我在等着品尝你的厨艺呢!!报告完毕!!收工!

*THANK YOU ALL THE FREN WHO WISHES ME ALL THE BEST IN SPM!!THXTHXTHX!!MUSCKS!!

2 条评论:

  1. 谢谢你的祝福啊!我会尽力而为的!hoho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ding dong arrr

    i also want !!!!!

    T .. T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