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

牛车水的的花灯很美啊!!

牛车水的花灯美吗?因为我的相机没有电只拍到一点点而已!还好william gor gor的手机够geng!!哈哈~~有些是他的手机拍的哦~~那里的装修是以disney为主!!整个牛车水焕然一新了!!没有以前这么死板了~人也多了!!

这几天的我还蛮忙的,可是呢~~我觉得我还蛮会利用我的时间~~哈哈~~dj班的两份稿我做完了,我要考的那一课都有在读了,我会和deborah四手连弹拉~~哈哈哈~~爽!!谢谢deborah jie jie!!haha~~苗苗他们要搬家咯~~昨天的我还去他们的新家抹了三间的窗口!!哈哈~~在家的我可是不会去做这些功夫呢

our bottle,bought from niu che sui!!haha~~cute>

borah and me!!

welcome to niu che sui!!haha

i like the stage!!

marie!!i like it!

nemo~

pooh!

marie again!

lion king!

micky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