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

tired!

今天的我真的好累哦!!跟了妈妈去了她的店骂人,因为隔壁的印度鬼“捞过界”~~事情是这样的,我妈买一间shop,她的目的是买来放着,等有价的时候就卖掉!怎知道隔壁卖杂货的印度人把他们的东西放在我们店的门口,当我妈开铁门的时候,看到里面有很多东西~~我们当场惊讶了起来,原来那些杂货是隔壁的鬼放的~于是我妈就走过去问咯。。哪只鬼说,我以为隔壁没有人麻~~我不是借着位置来放我的杂货咯。。我妈好声好气的叫她把他的货物拿走,她说她很忙~~没有空!!于是我,我啊姨还有我妈妈三条水就搬完那些杂货出来。。还辛苦过做苦工的外劳阿~~真的重到!!只剩下比我高两倍的纸箱在那里~~我们都没有力搬了~~然后我妈就去买了一个锁头来锁门了!!看她还有没有本事当我们这间店是store room!

由于我的阿姨是从美国回来的,她说她要买vcd,我妈就载她去了唱片行!我还看到了很复古的黑胶唱片呢!哈哈~~



感谢马俊源老师送我们远从意大利带回来的手信!!谢谢~~


我觉得大马举办的娱协奖!顿时让我看到大马艺人的团结!!大马的艺人,加油吧!昨晚的我相约了友人去喝茶,最衰是要早回~~不然可以八多一点!ayo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