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

我没事咯!!

Photobucket雨过天晴了!!我没事咯!!谢谢所有朋友的关心!!感恩!!谢谢你们昨天把我带出去eh,不然我可能会sot diao!!去了哪里呢?我就跟了两位仁兄去了我好久没去的pasar malam..那两位仁兄就是leo and miao咯~他们来之前就msg我叫我带胶布出来,原来hor..leo ting不懂在怎样的情况下割伤了手指!!当我上到车的时候,他已经用了一个类是纸张的东西包扎好了,他还告诉我很痛tim!!结果我就拔开来看~~cheh,蚊子叮到的伤口还比哪个伤口大!!哈哈哈~~~到了p.mlm他们一边吃一边买!走了一圈,leo还喝了4杯饮料呢!!geng!我跟leo在年糕档买年糕的同时,还一直在研究那位老板是否韩国人!!果然真的猜中哦!!哈哈~~在这里我真的要称赞猫猫了~~他会下橱的哦!!哈哈~~还买了螃蟹(还是活着的哦),虾,菜等等回家煮呢!!看来身为女生的我,我真的要学学什么是下橱了!!哈哈哈~~过后呢,我们就坐在一旁的小摊享用我们买的食物咯···在到mainstream meet deborah去到太子yarm cha已经九点多咯!!过后william and keong来meet我们不久后,我就回家咯!!喂,你们搬家的时候,记得叫我!!一伙儿搬家的感觉真的很久都没有试过咯!!
Photobucket
确定了12月去马六甲一日游咯!!好期待!!听说那里比以前发达许多!!真得很想快点去!!!~~~~还有还有,我台湾的行程已经确定好了!!确定明年年初二飞!!到时候我一定会去那里开架式的店逛个够!!哈哈~~因为有很多东西本地是没有的销售的!!还要去买doremon,买jj的东西回来!!(要努力存私房钱了)~~哈哈!!shh!!

今天是jimmy的生日哦!!送个蛋糕给你吧!!Photobucket生日快乐!!祝你永远快乐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