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

我的星期五!

哇,几天才写一篇文章!!哈哈~~以前的我可是不到两天就有一篇了呢!!是因为现在在考试当中,真的是百忙之中抽空写blog哦!!现在的我呢在kim的家做revision,乘着他出去买东西的空当,我就借了他的电脑来打着一篇文章咯!!geng!!

好,说回星期五(14/11),这一天就跟了友人到了1u去选购阿ming的生日礼物~~结果呢。。空手回!!什么都没买到!!而当天也陪ali去买了她的战衣for明天的面试~~选了那么多件总算选到了!!由于他们还要洗照片,所以呢我就跟了william gor gor的车回家咯。。可怜的sean等我们等到花都谢了~~哈哈~~paiseh~~当我回到不久,ali他们就来到我家了。。是因为shally没有战衣面试,所以他们来我家试jennifer借出的衣服!!(感谢感谢)。。我看我房间的公仔给他们玩转了吧!!哈哈~~他们可是第一次来我家呢!!当晚我也顺手的拿了相机拍了几张景点照片!!哈哈~~照片时间!

miao,were u looking??the camera is here!!

keong ar ,the tiger look like u leh!!haha

miss ali!

again!

in my room!miss miao..hoho!!

还有,marcuz paiseh ar,因为我放了你的飞机!!哈哈~下次再约吧!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