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

1st time went to LUNA BAR!

谢谢william gor gor送我的doremon商品!!哈哈~~谢谢!!!!

第一次去LUNA BAR!!哇~~那种地方真的很高级,环境也很美!!赞!!这一天呢,是alicia的生日(1-11),她就约了我们去那里咯~~ali,happy birthday o !!拍照拍到傻了拉~我们送了情趣内裤,还有化妆品给她哦!!~哈哈哈~~过后就玩了一点小游戏咯~~输了的人要罚喝酒(那杯酒还是乱乱mix的哦)!!幸好我才输一次,不然一定变罪猫了!!哈哈~~过不久呢,蛋糕来咯~~我们就群体唱生日歌咯,还有samuel为ali准备了一个不懂什么咚咚!(照片里有)在工作人员点火的时候,要ali一口气把酒喝完的!!我还真的第一次看呢~~然后ali还约来约high 呢~~哈哈~~yiing也差不多啦~~哈哈哈~~不过没有ali这么开放!!哈哈哈~~~大概十 一点,马老师就说要去吃东西咯~~于是大伙儿就浩浩荡荡的离开了luna bar了咯~~我真的很怀念当天leh!!好好玩哦~我觉得我们是里面最吵得那一班吧!哈哈~~~幸好samuel认识里面的工作人员,不然不够岁的我和小妹一定在门外等候咯(因为我们不够岁)哈哈~~我妈可是不知道我去那种地方的哦~~shh~~~过后他们去second round咯~~感谢苗苗在十二点之前把我送回家!!哈哈~~谢谢!!



YEAH!!i reach LUNA BAR D!!

all the xiao mo gang!

NICE PLACE!

posing!

ali and me~

me~

playing ~~=p

posing!

happy birthda to alicia!

yeah!!

can se the swimming pool?

posing!!

omg!

hahah~~

can see the klcc?

deborah~~

klcc just behind us!~

hahaha~~

again!

alicia is waiting leo~~hoho

posing!

ali de present!!kakaka

this is not watermelon juice o !

i also do noe wat we doin now!

=p

happy birthday!!

this is special for ali!

wahahaha~~sexy wor!!

alicia

playing game~~

playing game noW~~

birthday girl!!and tinasha~

yeah!!in the end!

yeah!!happy family~

irene and me!

post1

post 2

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alicia!!
yeah!!

1 条评论:

  1. really thank all of you soooo much oh~~~ love you all soo much...
    you all pakat hor...want me become lady ah~~sweat~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