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

饱饱饱!!

今天呢,我自己都觉得好笑!有一位uncle他不懂那里拿到了很多的voucher然后就请我们(我,我妈,我啊姨,还有我表弟妹)去吃kfc咯。结果我们就去咯。正当全部吃得饱饱饱的时候,突然~~他说这张voucher pizza hut都可以用的!!还有多余的voucher就用完他咯~~吃完了kfc不到30分钟,又去了pizza eat pizza..吃到全部都饱到肚子要爆炸咯!!哈哈哈~~真过硬!感谢这位uncle哦!!哈哈~~



这一天去18/11了aunt foong的家吃火锅!!好久没有吃过了咯~~她可是我的美容顾问呢!!我用的美容产品可是她卖的呢!!她的脸美到~~~~~=剥了鸡蛋的壳一样滑!!我真的没有在吹牛哦!!哈哈~~感谢aunt foong请吃火锅!!谢谢!


1 条评论:

  1. 那个voucher不一定要吃完的吗?有期限的吗!哎哟!这样吃法,很浪费耶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