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

真心话!

真心话!

这篇文章应该从月头打到月中,到了今天总算打完了。有些话真的不好意识当面说出口,就为借着“诗敏小窝”来说一说我的真心话吧!好,各位朋友!!请大家自己找回自己的名字来读一读吧!!我就说一说你在我心目中是一个怎样的角色呢?哈哈~~能够认识这班小瓜呢,还真的要感谢mainstream..我们的友谊可是一切都从哪里开始呢~~我都当他们是我的兄弟姐妹了咯~以下是momo gang的成员!(只有其中一部分而已,没有被你的名字的朋友,不代表我会忘记了你..其实我真得很感恩上天让我们相聚在一起,谢谢这么多位小瓜疼着我.....
Photobucket

小强
这位朋友呢,他是我的学长(因为我们念同一所中学),之前的我们可是不成讲过一句话呢!上天的缘分安排,让我在某学院认识他,现在他变成了无话不谈的好”姐妹“了。哈哈~ 只要他能做到你要的的东西,他都能够帮你!可是hor,我觉得他有很多心事都是“收埋,收埋”。。强啊强,一个空的垃圾桶迟早有一天会装满的~~是时候把它“丢”出来了~~这个脑袋里装满艺术细胞的小伙子,我相信总有一天的你会向艺术届迈进哦!!他还有一个“奶爸”的称号呢!哈哈~ 还有还有,现在的我们是一同学习弹唱班的。。我们自己组了一个团名。。那就是“半桶水”,因为我们俩的水准半斤八两!有他的半桶再加上我的半桶就等于是一桶了咯!哈哈哈~~我是啊半,他是啊桶!哈哈哈~~我们俩再班上真的要相剑合拼!缺少一个都不能,遇到他不会的东西我又会教他哦 ,到我不会的时候他又会哦!!哈哈哈~~到我们一起不会的时候我们就会找“阿水”。。那个就是马老师咯!!哈哈哈~~我们时常在班上syok sendiri tim!!haha~~最吵得应该是我们这组了拉~

星颖
她是我在这班小瓜里的姐妹,她可是一个才女呢!现在的我们是一个无话不谈的朋友,宛如我亲姐姐了!(只是不同姓而已)哈哈~我们还时常聊心事呢!以前的我不会很容易向别人诉苦的,只有你听过我最多苦吧!!哈~有点不舍的就是,你快要出国念书了。两年的时间,说长不长,说短也不短。。我想两年后你回过的时候,可能轮到我飞了吧!hehe..她是一个很直率,巅巅,疯疯的人~~这样也好,因为可以配得上我这位大辣辣,sot sot的妹妹吧!哈哈哈~别看她外表很斯文的,凶起来还真的比任何人都来得凶呢!

喵喵
这一位小瓜真的是天大的好人,我认识了他那么久,都没有看过他发脾气呢(听说他发起来还凶过刚生孩子的母老虎呢)哈哈哈哈~我真的很感谢他远从cheras来我家载我出去哦!!感谢感谢!!还有,他真的是出的大厅,如得厨房的大好男人!!omg!我连开炉都怕阿,更何况叫我下橱!!哈哈哈~~他还是我们表演的专用摄影师呢,他的拍照技术可以媲美一些专业摄影师了!他的性格很随和,友善。人也很"cin cai"哦,可不是我一个人这么认为呢!~。。。(哇!!好想赞了很多)不过,有哪一项我是说错的呢??希望你的梦想会成真!加油!!搬家的时候,不要忘了我!!我要去做指挥员公!!指挥你们要先搬什么。哈哈~~还有还有,他跟我一样是sms高手呢!

Leo
他是我这么多位朋友及亲戚朋友当中唯一一位跟我同月同日生日的“姐妹”他的另外一个名字就是“丁丁”了(是我帮他取的名字)哈哈!!这位朋友也是很讲意气!有一次我很伤心的时候,他没有问我原因发生什么事,突然一封msg过来说要来载我出去走走!!哇。。感动万分!可是hor,我真的很难抓摸你的时间观念咧!是时候改观了~~你一时冲动的脾气,有时真的很难忍咧~~~~(不要骂我啊,我相信很多人都会认同,可是不敢说出口而已!!)不过呢,跟我一样。。这里发泄了,过不久就会雨过天晴了!!要学美容找他就对了!还有,当我看到美容商品的时候,我第一个就会想到你!哈哈哈~ 他的女人缘真的强到破了我家的电表了~~未来的室内设计师,加油哦!

Mun yee
她是一位很独立很有自己意见的小瓜,简直是道理达人~哈哈~有着开心果的称号!时常都是笑脸迎人~我真得很希望有一天我,你和强一起主持咧!!有我们三个在一定不会冷场!!哈哈哈~~她也是年纪最小的一位,可是她的思想可是超越了跟他同年的年纪呢!明年轮到你考spm了,加油加油!她跟我一样,每一天都嬉皮笑脸。。不用看她的人,听笑声就可以辨认得出纳一个是她了!

Alicia
这一位小瓜真的是女强人一号!!她认第一没有人会认第二了吧!!哈哈~~我真的很佩服她。她的性格很率直,这个也是我欣赏她的地方!!做起事来宛如就变成了另一个人,你哪专业的态度!!我真的要好好的想你拜师学习了!!还有,她跟我一样也是很喜欢doremon的哦!!哈哈~打扮方面我真的没什么资格讲那么多话,不过我觉得最近的你在打扮上有一点点改变了,至少还会带钱包出街了。以前的你~~~~~~。哈哈~~我们送你的化妆品和美美的服装真的要好好的为自己打扮一下哦 !!

Deborah
这位钢琴老师,虽然我跟她认识不久。。可是是我总觉得我认识了她很久似的!!在我心目中我当她是我的姐姐!!粉红色也就是她最爱的颜色,不管什么东西,你只要送她粉红色的东西她就会开心万分!!哈哈~~她是一位很好的朋友,很照顾,关心别人!很值得较的一位朋友哦!以后的你一定是一位很出色的创作人!加油!当你送她最爱的东西给她的时候,她那种表情真的宛如小孩接到糖果的样子!哈哈~还有哦,不要在我家开了alarm的时候要我下楼!!哈哈哈~~

William
这一位仁兄,我都称他为william gor gor!!哈哈~~我真的把他当成我的哥哥了!!我认识他应该不会超过两个月了吧!他的人也真的很好咧!风趣又幽默!!哈哈!!还记得第一次见他的时候我是穿这一件阿麻睡衣的~~哈哈哈!!还真的很丢脸啊!!你车的那个大便玩偶很好玩咧!哈哈~~现在的我看到penguin就想到他了,因为他是penguin的收藏着!

2 条评论:

  1. 奶妈啊!哈哈。。。 我也喜欢“粉红色”的叻!我的脸也是“粉红霏霏”的叻!哈哈。。。
    下次要听道理就找我啦!呵呵。。。 开玩笑!我哪里算的了什么道理达人呢?哈哈。。。
    明年的spm都不懂要怎样死啊!国语是我的致命伤~~~
    我们一定要跟joanne提意才行!不然,通常是很难一个台有3个主持人的,除非真的很大型的演出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=.="
    我不是不會打扮啦~~~ 只是~~~ 不會“女生”的打扮啦~~~哈哈哈~~~~ 我比較喜歡以“真面目”示人嘛~~~哈哈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