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

我的第四场生日会~

这一天也就是7/12/2008,momo gang的学生表演在牛车水~~我当然也有份咯~~当晚我就做了主持的工作!!小妹他可是我主持的伙伴呢!!hehe~我打了50分ba~~ 因为在某一个时候,讲错话~哈哈`~所有的表演者还穿上mcky 的服装呢~~可爱到~~~哈哈哈~~由于照片太多了~所以我只选了3张的大合照~~

thank you all the fren who cum to support


hehe~

yeah ..we have done our performance!

表演完毕后,他们就说吃东西了(由于我拆穿了他们要帮我们庆祝的计划)因为8号是我和leo的生日, 我还以为他们会取消换去8日那一天~~于是我就没有拿到leo的礼物出来咯~~哈哈~~我们去了牛车水的某某一间餐厅吃(忘记了叫什么名字)~~那里的食物真的差到~~~~~~~难以形容!!哈哈~~过不久,有几个人走人了~~有人说他们去厕所,有人说他们去买donut,有人说他们去拿东西,有人说~~~等等!!全部都不一样的~~我也没有察觉咯,继续发挥我讲话的功能!哈哈~~讲讲讲~~突然,leo一句:那几个去了那里?要给我们surprise也不是这么久吧!!顿时我自己就告诉自己说,dai wok咯~~我没有带到礼物 来~哈哈~~过了很久下~~突然我听到有人唱happy birthday的歌曲~~哈哈~~~等了那么久的蛋糕终于出现了~~吹了蜡烛之后,他们说要咬蜡烛上来的~~当我咬的时候sean(有人说是你啦),把我推进蛋糕里~~搞到我脸都是蛋糕!!过后,我喂了leo吃蛋糕~~哈哈哈~~重点来咯~~~~我把整块蛋糕向他的脸搽~~哈哈~~好像做了mass这样!!哈哈哈哈哈哈~~~他也不输~~~过后我们俩互相来了一个蛋糕大战!!!搞到我好像掉进过水沟里一样!!哈哈~~整脸chocalate~~hahaha~~还搞到我的鼻子刮伤了呢!!这些照片可是我


thank you fei fei jie de present~
again~

happy birthday to me and leo


singing~

haha..

make a wish

fei fei and me

happy birthday~

yeah~~haha,next person'birthday is keong~~haha

大战开始~

哈哈哈~~

alamak~~

both of us'face become chocalate face d~haha

balik lo~

thank you samuel,yiing,xiaomei,kaimei

hahaha~~

wat is this?

thank you bola,keong,william and sean~~

thank you leo and meow~~muack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