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

我们毕业咯~~特别加上照片重温~~

我毕业了~~上个星期六,我们mainstream家族在sumit举行了一场结业典礼~~老中青豆聚集一堂~~真的是大团圆咯~`哈哈~~回想起以前的表演,有不合到合。。从不认识到认识现在还变成了这么好的朋友~~那段过程真的永远都那么难忘~~很多时候我听别人说,结果不比过程来得难忘~~这句话我真的体会到了~~小魔们,加油吧!!当天也是我跟mun yee担任主持人咯,我觉得我主持那么多场中,这场是最烂最没有水准的~~真的好失望哦~~因为,现场有很多突发状况发生,突然中断,突然改程序,突然~~~~真的好突然哦~~wilson说了一句话我真的很欣赏他的。。他说:开始的时候:是满人,“她”来了之后更是爆满,“她”走了之后~~人潮也跟着走了一半,听几位小魔唱歌之后那一半也走了一半,再到我们主持人出去讲话的时候更是走了一半一半的一半~~到他出场的时候(因为他是最后出场)哪一半一半一半的一半只剩几只自己人了~~哈哈~~果然给他说中,到最后的时候~~人潮也从100persent跌到了应该有10到20 persent吧~~而且那些还是自己人呢~~哈哈哈哈~~~ 除了当天的照片,我还特别选了这两年里我们一起经历过所拍的照片吧!!从我变跳舞,唱歌,演舞台剧再加上到现在的主持~~哈哈~~真的是不敢想象阿!!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场的表演,赶场,舞台剧,一起过情人节,中秋节,上云顶,去我第一次去的动物园,帮各位小魔庆祝生日,一起面试主持人,第一次穿皇室的装扮,上了星洲日报的头版,上了很多杂志,一起过圣诞节,一起到榴莲当口吃榴莲搞到整间mainstream小强用某某东西spray spray spray~~hahaha~~,拍了很多古怪的照片,喝了很多次的茶,看演唱会,去电台,去探访孤儿院,一辆kenali挤了8个人还搞到ali坐去了后车厢~~哈哈哈~~还有很多很多的趣事~~这些照片都是从2007年到2008年8月拍的~~回乡当时候的我们。。哈哈哈~~超级好笑~~

kei mei and me
yeah~
da tuan yuan~~
hehe~
wilson and sean
我和小妹是当晚的主持人~
chester leo and kai mei~

从温时刻~

前面可是坐了三个人哦~~可怜的ali坐车尾~~哈哈

应该是圣诞节倒数,我们去了sunway..过后去了kimgary~

我们去了taman megah的孤儿院~~

kk birthday~~好开心被他邀请~

彩排的空当~~

yuan steamboat~~排队排了很久阿~~

榴莲档~~我们可是没问价钱就吃了。。以为3粒10块~~哈哈

第一次去电台~

miao birthday

me and leo birthday

就是这张照片让我们上了星洲头条~~

马老师载我们去的哦~`

the cave( 当时新开的哦)

new way

astro audition host~

chester birthday

we goin to genting~

perform at the lao pia school~~

my 1st time become a host at ioi~

valentine days

perform at low yat~~( christmas)

keong birthday~

count down day~~resting at the car park~~

yeah~~at 1u

i like tis pic too much~~shoot in the curve~


演唱会前夕,试装~~

moon cake festival..at my brother house~

yeah~~we had done our concert~

haha~~the beast is "xiao bai"

yeah~~

hahaha~~

red box~~

我们的舞台剧~

试装

摩天轮~

第一次跟小魔去唱歌~

hahaha~~all also fake de~~

yeah~~we 1st time perform~~miss~~

3 条评论:

  1. 除了怀念,我都没有什么话可以讲的了!wu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"应该是圣诞节倒数,我们去了sunway..过后去了kimgary~"---> 错了
    应该是国庆日倒数才对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好懷念哦!!不過還是畢業了~~~在這麽多地方上過不同的課程和培訓,學會俱樂部等都加入不少過,可是只有魔棋的朋友們是與衆不同地!!只有你們是這麽瘋狂~這麽密切~~這麽合得來~~~這麽~~~嗚嗚嗚~~~我覺得不管我去到哪裏都很難找到像你們這樣的朋友了!!!愛死你們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