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

请不要惹我

我很讨厌这种感觉,我是开心的~你能够把握惹火,真的很厉害~每个人的容忍度是不同的,我自问自己的容忍度是很高的~~我做了一件只有在电视上看过的画面,因为我忍无可忍了~~那就是,打麻将的时候,我的火一来就用我的双手。。拍了桌子“pong" 一声然后就把整张麻将桌给推开及弄翻了(那个场面好像黑色会的江湖人来捣蛋翻桌子的感觉)~搞到整地都是麻将及钱~~现场超过10双眼睛的看着我 ,他们的眼神突然停着了~~是因为“你”~~我才会这样做~~人的容忍度是有限的,我不会觉得这样的举动会令到我丢脸,反而我觉得这样做会令到我很“型”,过后我就很气的拿其我家的锁匙回家了~~你让我有这样的举动,是拜你所赐的~~真的感谢你让我在这么多人的面前发泄及演了一场这么好的戏!

最近认识了一位aunt(她是我妈的朋友),我真得很羡慕她~~一点都不像50岁的人,心胸开朗~~有钱有势力~~完全没有少奶奶的架子~每一天穿着不同的衣服,每两个月出中国一趟(因为她的公司在珠海开跑车场)回来,就会有一批新的服装~~她说,大马买的衣服拿去中国穿,中国买的服装拿回大马穿~~这样就会避免撞衣服咯~~geng~~她的4个小孩都在澳洲留学,她是英国的大学生~~geng~~她会是我的榜样~~我会努力好好的向他学习~~加油加油!

昨天的我发了一个可怕及很sweet的梦~~先说可怕的,我梦到有很多很多很多+++++++++的donut在桌子上~~真的是恶梦!!可能最近我哥叫我去买donut,然后william又买一个假的给我,昨晚开joan的blog一开又看到它~~真的吓死我了~~我想到有人吃它,把它放进口里的感觉超级恶心~~惨拉,我整个脑都是它的画面~~我真得很怕+很怕+很怕+很怕+++++++++。。真的给它吓坏了~~我很想哭啊,为什么给我梦到它的!!!!!他妈的~~~~讨厌死了~~令外一个梦是我梦到“他”(我的mr .right) ,我跟他在一起了~~哈哈哈~~(这是今天我唯一开心的,而我整篇文章里只有这三个“哈”)。。可以换去现实中就好了咯~~都说了发梦拉,哪里会变真的呢???haiz..( 又失望了)

现在的我的心情超级差的,原本约了朋友去逛街的。。也给我取消咯~~是时候好好的呆在家里面必思过了~~我很喜欢jj的害怕~~听了他的歌曲可以让我的心情好转了许多~~听了这首歌曲会让我有点想哭的感觉,人家说当你很不开心的时候,大哭一场就应该会没事了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