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

祝我生日快乐~谢谢S GANG!~感动~感激~感谢

好快的又一年咯~~我的生日要到咯~~今天的我好开心哦~~~下午,我们去了唱歌!发梦都没想到当我跟even唱“记号”的时候,突然`~我们的歌停了,我还以为有人停了我们的歌~~当我要开口骂的时候,电视上竟然播出了生日的mv~~哇~~~~看着milk bb捧着蛋糕,我还想着那个蛋糕是不是我的~我本来打算只是大家出来聚一聚而已~~~重点来了~~小鱼手里还拿了一束由18粒doremon做成的花~~还当场送了给我!!哈哈哈~~~我整个人当场傻掉了~因为我的梦实现了~哈哈哈哈哈~还差点忘记吹蜡烛呢!!还有谢谢jia yee and jia huey的礼物~~你们送好多东西给我哦~~真的不懂要摆那里了~~哈哈~~谢谢~~过后我们去看了high school musical咯~~(paiseh这么迟才看)哈哈~~谢谢even认识人,让我们可以看到免费的电影!!谢谢s gang~~~THANK YOU FOR GV ME SUPRISE YA!!TOUCHING~
我今年的第一次庆祝生日就这样过咯~~~~tom bb,milk bb,even,jia huey and jia yee真的很感激你们谢谢~~还有谢谢milk bb跑去买蛋糕!


me and jia yee~

again~

suprise!!=p

make a wish~

apa ini?

smile~~

hahaha~~

i like the doremon flower so much~~

tom bb and me

happy birthday to me~

even and me~

nice cake~

hehe~~


wahaha~~求婚?


merry christmas~

jia yee and huey de present!

inside is tis wan~~thx alot!

my doremon flower~~

hehe~

milk bb and j-mun~thx alot!

1 条评论:

  1. 这么多只~~~Yer~~~
    不可以再送你多拉了~~~哈哈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