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

merry christmas~~

Photobucket
圣诞节快乐~~昨天是平安夜哦~~不懂大家的平安夜是如何度过的呢?我呢~下午跟了一位朋友去喝茶,原本没那么早回的~~可是因为我“妈”打来和msg来叫我回家~~于是,就提早回家咯~~(因为晚上还有一场呢)哈哈~~~晚上的party搞到半夜5点才回家~~幸好我妈偷偷开门给我进家,不然我就要睡街上了~~(可怜)。。昨天的我呢,就约了mun gang去了the curve~wa,那里的人多到~~~~+++++++++。。。超级无敌!!我们去了一家pub听歌,看魔术,吃东西,交换礼物+喝酒~~我喝了4杯吧!!那4杯的酒精真的是够力浓咯~~~喝到我静静的坐在一旁了,我朋友还呕吐呢~~为了不让我妈知道我喝酒,3点的时候,我就叫我朋友载我去我哥哥的家睡了1个小时多才回家,所以回到家5点咯~~哈哈哈~~真的是顶我不顺!! 昨天的我真的很开心leh.因为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。。.可是~~~~~未来的我还要面对我的皇帝,要死咯~~我不懂要怎样跟他交待leh..今晚还有一场阿~~~我很想去的,可是~~~haiz..不好意识,由于我mun gang的人不喜欢拍照的~~所以没有拍到照片~~可惜咯~~~再次祝大家,圣诞节快乐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