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

谢谢大家~~muacks~

我的生日就这样过去了咯~~还怀念哦~哈哈~~今年的收获真的很丰富哦~~谢谢各位~~可是哦,我爸妈到现在都还没有送礼物给我~~请问你们两个搞什么鬼呢?我要相机,我要现金,我要手表,我要学驾车,我要~~~~~送我其中一样就很开心了~~哈哈哈~~ 收到了那么多份的礼物~~我真的很喜欢很开心~~谢谢~~好,现在就来说说我这么多份礼物当中的故事吧!!没有被说中的礼物,不代表我不喜欢哦~~hehe~~谢谢小妹的妈妈送的蛋糕!!谢谢!! 之前有幻想过如果有人送我doremon的花我会怎样呢?结果我的幻想变真了~~当时的心情真得很感动呢!! 这一只doremon呢,真的要写写勇吉咯~~谢谢~~之前逛街时看到它很想买的~~可是我觉得有点贵~~所以就罢休咯~~怎知道我竟然收到它作为我的生日礼物哦~~哈哈~~谢谢!! 这一课树呢,我可是发梦都没有想到有人会送给我的~~谢谢miao miao and leo..花盆,树,riben等~~他们买的时候我都有在现场!!可是我可是察觉不到他们是买来送我的~~哈哈~~送我的时候还种了呢~~感谢!!好惊讶哦!! 一个是正面,一个是背面~~听leo说苗苗用了很久的时间做的~~好感动哦~~谢谢~~~快哭了拉~~哈哈~~
这个呢~~我原本想买的~可是有人送了~~我就不用买咯~`哈哈
ha ha ,这个pendrive是william,bola,keong and sean送我的~~里头是他们录的歌曲~~超级爆笑!!哈哈~~不懂做么upload不到!!

hehe~~thank you aunt janet and sir de big vbig present!!
礼物大合照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