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

我的日记!!

要死咯~~我爸爸封锁的我的水龙头!!因为整天出去 ~~~~你们知道当一个救火员最怕的是什么吗?那就是没有“水”救火咯~~两百块要用到过年,还要包山包海包包包~~先生,那两百块是英镑?美金?欧元??你们都错了~~它是马币!!cryin我哥还插了一脚进来~~妹啊妹,没有给你两百块泰币就好咯~~落井下石!!!herm!!!!谁欠我钱的朋友快点还我~~~~~我快要变啊long上门找人还钱了~~~你+你+你+你~~还钱!!!

Photobucket

昨天的我还真的够力咯~~由于我妈赶时间她就drop我在taman tun doctor ismail,她说巴士站就在前面,叫我等德士搭车去mainstream上课~~我等了快半小时了~~看着时间很快的进入要3点了(我三点有课),心里就急咯~~打了很多个救命的电话想说叫人来载~~可是那些人在非洲那么远,远水救不了近火~~找到救兵了,那就是我班的serene,她得空~~可是,她不会路来~~我也不会教她来~~哈哈~~因为我是路痴~~好,我就叫她等一下咯~~这时候我就想到苗苗了,因为他有一本地图的书,打了给他是leo接电话的~~我跟了他说我在那里,他竟然跟我说他不懂我的地方~~gek 死咯~~过后给了苗苗听,他说那里是不是有一个pizza hut的,我就说对对对!!我就在piza的门口~~我叫他打给serene教她怎么来我这里载我,怎知道serene的电话没有电了~~她就淋着雨的跑上去mainstream充电~~问了阿强,阿强他也不懂~~刚好遇到马老师,结果马老师就画了一个只有 他们俩看得懂得地图给serene,她呢带着乱乱走不会路的胆来载我了~~哈哈哈~~载到我了,这次就好笑咯~~马老师只画去的图,他没有画回的图~~哈哈哈哈哈哈~~~结果又打了给苗苗,讲讲讲~~他带到我们去路口就挂电话了,我们到了一个路一边是转左一边是转右~~我就选左serene就选了右~~结果选了左边~~结果给我们顺利回到ss2咯~~哈哈哈哈~~真的够力好笑咯~~这样小小的事情惊动了阿强,serene,leo,miao和马老师~~我真的很geng o !!hahahahahahahha~~

Photobucket

昨天是tombb的生日,不好意识没有去到你的生日会~~你的礼物我会记得补回给你的!!生日块咯哦~~

Photobucket

他跟她分手了,到底是什么问题呢?因为她去外面偷吃不抹嘴,结果给他的朋友抓到,还拍到了照片和短篇给他看~~而且不只一次~真的替那个他觉得有点不值得!!被欺骗了这么久都不懂~~可怜~~起初她跟他在一起的时候,去那里,做什么等等都有他在~~现在分了,不知道那个她会怎样想呢?这时候那个他就告诉我了,原来朋友是多么的重要的~~说真的,我真的很讨厌那些重色轻友的人~~难道恋爱的就没有了朋友了吗?有一位很好的朋友告诉我,他说他真的很羡慕我们这班小魔~~看到我们相处很开心,很愉快~~他说了一句很有道理的话~~是因为我们小魔的gang里有90persent的人都是单身~去那里,做什么都是自己决定~~~换成这90persent的人恋爱了~~有自己新的一半的时候,那我们momo gang又会变成怎样呢?我真的不敢想象咯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