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

我电脑可以上网了,冬至快乐~~大团圆~~=p

yeah,我可以上网了~~哈哈~今天我有很多话要讲,记得读完~哈哈~~谢谢阿辉帮我修理~~其实,他说我的电脑根本都没有坏~~他帮我按装了某某一个咚咚~~以后我的电脑有问题,只要我开那个咚咚~然后type他个给我的pass word他就可以用它的电脑帮我修理咯~~很高级一下哦~~哈哈~~我跟他谈了一下下的天,原来他会看相的哦~~哈哈~刚好我的电脑桌面放了momo gang去马六甲时拍的团体照~~他一个一个跟我分析他们的性格!!geng~~~还跟我谈了关于我的未来和读书的东西~~他现在的工作可是在一间政府的上市公司(那间公司的旗下有20多间公司,其中5间就是上市公司)他在里面担任总电脑顾问~~他的团队是对付黑客进入他们的公司的~真的很geng ar~~omg!!各位要买电脑的朋友们,现在最流行以及最好的电脑(如果你是要买电脑for普通用的话)就选用toshiba吧(i means lap top o )~~这是他说的~~哈哈~~

今天是冬至,祝大家冬至快乐吧!!今天的早餐真的很丰富哦~~~起床后~然后回复了我电话的信息,牙都还没有刷就被我妈叫了下楼咯~~我以为她叫我吃汤圆,怎知道她拿了一碗燕窝给我喝~~哈哈~~一边喝燕窝一边吃烧包!!好像皇帝哦~~哈哈~~

我觉得我跟“你”的距离好像相差了很远了~是因为什么呢?我真的很想知道leh..这么多年友谊难道你舍得这样做吗?值得吗?难道有名贵房车接送就不要驾小车的普通人吗?我不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,可是我想我们变成之前的那样而已~~

我身边的很多朋友他们都做工了,原本我是有找到的。。可是,我家的皇帝不允许!!算了吧。。尽情享受玩乐吧~~我找到了我要读的学院了,可是离我家很远啊~~这个是我在这个阶段面对的问题~~还有,我到底要拿有出国的配套还是在本地念的配套呢?很烦阿~~

上个星期到昨天,我几乎每一天都有出去~~我妈就问了我一个问题,每天出去看同一样的人,做同样的东西(喝茶)你不会觉得很闷吗?我又觉得不会哦~~哈哈~~反而越来越开心~~有人的地方顾名思义就会有是非啦~~讲得别人多的时候,也会被人家讲回的一天的~~可是往好的方面想,别人讲你就代表你在他的心目中你是存在的~~哈哈~~(神经病)为什么别人要讲你呢?事实后要反省了吧~~hehe~~我很喜欢送东西给人家,只要不要太贵我又买得起的话,我都会买东西送给朋友~~千万不要想着要以回报来送礼物,因为到最后你会什么都得不到~~用你的真心出来送一份别人喜欢的东西给他而又看到对方开心的话,自己也会跟着有着无比的开心哦~~要让身边的人开心,要让讨好别人,要与别人相处融洽是要靠自己平时怎样去对待人的~~

我觉得我自己打了好多字哦~~好吧,现在就upload一些照片上来吧!!这些照片是我上个星期的行程~~由于照片很多~~所以这些是万选一哦~~

William,我没有出卖你~~我没有放你的游泳照片摆上网站`~哈哈~~快点谢我这么妹妹吧!!哈哈


mid vally~

sing k in red box~


eating cendol at taman bahagia~=p

hahaha,leo goin to swimming~


who is tat?let your guess~~=p

hahaha~~leo goin to clean his house~

wahaha~~omg~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