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

my second birthday party~~hehe~~thx~~

今天bowie约了even and me 去面试工作~~算成功了一半吧!哈哈~~因为还要训练的~面试时要讲引文的~~惨咯!!~加油吧!!对了 ,在这里也要祝小强的外婆身体健康~~我在想等我老了之后,都不懂还有没有人照顾我呢~~(神经病)哈哈~~恭喜苗苗被air asia选中了,还记得上次看他从klinik得知可能不能当空少的感觉真的吓死我了~~平时爱讲话的我,顿时变成哑巴了~~不过现在恭喜咯~~hehe~也要恭喜ali~~因为她也被选中了!!原本打算今天跟友人去看doremon这部电影的~~可是,时间不am~~所以就看不到了~~wuwu!!


感谢bowie,keat,marcuz,oo boon and jin tak ~~因为昨天他们帮我庆祝了第二场的生日!!谢谢~~还有keat 的doremon~~哈哈~~我好喜欢咯~~它可是今年我第19只doremon的礼物呢~~感恩!!昨天我们去了吃火锅,吃完下楼买单的时候~~我听到了收音机播deremon的主题曲~~他们说是他们叫老板播给我听的哦~~是真还是假我就不懂啦~~any way~~thx a lot~~love your so much!


yeah!!goin~


marcuz and me~~i like the background ground!


bowie~~


again~

oo boon and keat~


oo boon~~he do want to take pic~~so i tou tou take~~hehe


bowie and jin tak~

eating~

my present~~doremon again!=p

hehe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