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4日星期四

我的便当vs这几天的日记

在还没有打这篇文章之前,我的脑袋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写的。。可是,现在的我脑袋空白!!啊`~~为什么会这样的?中秋节要到咯,下个星期日就是咯。。我已经安排好节目拉。。哈哈~~刚刚妈妈说她要裹粽子,我还以为耳朵听错把中秋节误认为端午节~~原来,她是帮我阿姨裹的。。哈哈哈~~最近我的学校流行便当风,一个星期上课五天,我就带了4天的便当去学校~~我的便当很可爱的哦。。是doremon型的。。由于我的便当盒在冰箱里冰着,现在拍不到“它”。。哈哈~~迟一些吧!!它就会出现在我的blog la..哈哈~~不要笑我哦~~

这几天,我去了打羽球,补习,去吃了bbq plaza还有买了我要买很久的防晒产品,真开心,我们为了一张bbq plaza的voucher,还特地去买了一本ifeel..haha..真搞笑啊~~这个星期六还要上课啊!我们的校长真的很狡猾,为了不要让我们逃课,安排了那天考试!!而且还是一科而已!!不去都不能拉!!arg~~~

小鱼啊,你借我的titanic vcd..我还没有看啊~~我不是很敢看。。怕哭到要死~~哈哈~~最近我也迷上了“家好月圆”这套戏~我看到哭到wili wala..第一季的好看,第二季的更好看~真的很佩服那一位监制!!你很厉害哦~~真的很好看哦~!

最近买了一套美容产品,我自己觉得还不错啦~~明天去洗脸拉。。希望我的脸没有什么瑕疵给美容师按拉。。因为真的很痛~~阿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