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

我生病了@ ~ @

我生病了拉~~好辛苦哦~~我有点不想吃药,昨天一吃就睡了五个小时的午觉~~哈哈~~那粒都不懂什么药eh..医生还说吃了不会睡觉,结果也不是睡~~~骗人!!试考开始了拉,听朋友说试考会比spm来的难哦,是吗?希望如此拉~~hehe..最近朋友之间有点不开心的事情发生,可是雨过天晴了~`yeah!!雨伞可以收工了。。哈哈。。今天的我又去了打羽球了~~这次是跟我的好姐妹“黄飞鹰”,“零鸡蛋”(他说她自己是“林丹”的,可是林丹这个名字根本不适合她)哈哈,还有我表妹~~打完后,他们就来到我的家八了一下~~hehe..很期待星期日的来临,因为我要去朋友家bbq..小魔们说九月尾要到sumway lagoon玩,我真得很想去阿~~可是~~~我要怎样跟我啊妈讲呢~~chester ar,你叫我的方法虽然还不错,可是要骗我啊妈哦,我真的骗不下去阿~~~我爸还说叫我去金马伦呢,金马伦已经是我爸的第二个家了拉!!我迷上了家好月圆这套戏~~~好好看哦~~在这么多角色里,我最讨厌徐子珊了。。他的样子,难以形容~~整个狐狸的样貌~~震得不懂为什么监制会选到她,而且戏份还蛮多的~~好啦,不打啦~~我要去洗白白了~~bye

haha..after playing badminton~~
Photobuckethttp://i111.photobucket.com/albums/n125/little_star_133/cute/0801210333373085B15D.gif

9 条评论:

  1. ok. I found an information here that i want to look for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Baw ah, kasagad sa imo maghimo blog. Nalingaw gd ko basa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Baw, kasagad-sagad sa iya ubra blog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Baw, kasagad-sagad sa iya ubra blog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To the owner of this blog, how far youve come?You were a great blogger.

    回复删除
  6. Interesting topics could give you more visitors to your site. So Keep up the good work.

    回复删除
  7. that's really cute..wish i had one too.

    回复删除
  8. i'm also into those things. care to give some advice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