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日星期一

gathering>>

那个line有问题,upload照片up到颈都长拉~~我还会一边upload一边打扫房间..一举两得..今天的我原本跟我哥去klcc看鲨鱼的..可是,我的脚很累啊~不想出去啦..等下还要练琴,晚上还有上课哦~强啊强,你总与有的休息啦~哈哈..废话完毕..重点,这一天的我,跟了sien他们出去咯,又有人放飞极了~~真得很讨厌阿!!他妈的~~我们去看了"大四喜",然后去吃火锅再去牛车水喝茶~哈哈~~还认识了一位新朋友,可是忘记他是什么名字了..哈哈..还有,当天我们去了"重庆火锅店"吃火锅,朋友们,打死都不要去吃啊~~那里的服务生的服务态度烂到~~尤其那个老板,一直在招人进去,进去了又不serve我们,叫他拿东西,他叫我们自己拿回,食物又少到要死,吝啬到~~叫他搬桌子,他说我们麻烦!!竟然是麻烦的话,就不要学人开火锅店咯!!在家睡觉什么都不用做更好!!


steamboat time~~yummy

haha,pokok kelapa~

niu che shui~

cinema~

柱子都不放过~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被偷拍了
 

                      short sendiri


kar yee and mi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