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

乐坛星霸的夏日倾情08夏日慈善演唱会~~明天就是拉~~

明天就是演唱会拉~~现在的心情就是开心+紧张~~~小魔们,你们要加油阿!!真的希望这一秒会停顿阿~~今天的我去了shopping~~一来是要买明天演唱会要用到的东西,二呢~~是去八一下咯~~今天的收获还不错啦~~还蛮算多的~~哈哈~真的要谢谢jia huey ar,竟然帮我们拿这么重的东西~~哈哈~我想,下一次你不敢跟我们出了吧~当我拿着它们回家的时候,我妈都吓了一跳哦~哈哈~~有些小魔生病了,你们要加油阿~~~明天就要表演了~~
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海有一些贪小便宜,爱计较,吝啬,没有脑,吃拖鞋饭,自爱,假扮有钱人。借钱不换等等的人呢?难道你不懂全场人都讨厌你吗?你是否要好好检讨自己的行为呢?还是你觉得你自己的生活过的比你要的更好呢?还有,不爱面子~~既然你觉得你这样的态度没有错的话,请你继续吧~如果我一个人认为你这样的话,我会跟你道歉~~可是~~~事实就不是只有我一个认为阿~~全场人在排除你,你不懂的咩?这位先生,请你检讨你的态度吧!!可恶~~

=p

hehe~~thx for huey help us to take tis pic~~

战利品1~~里面还有的哦~

战利品2~=p

do noe y cant rotate leh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