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

中秋节快乐

朋友们,中秋节快乐(明天才是)~~祝大家永远开心,家好月圆~~今年的中秋,不懂你又怎样过呢?节目安排好了吗?这几天的我打败仗了( 生病) ,好可怜哦~~~什么都不能吃!!!我家的月饼多到可以开当卖了~~哈哈..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哦Photobucket!!我妈的朋友前天因为车祸而进了医院,听说还蛮严重的!!撞他的人送他去一间政府医院!我妈去看他的时候,有些人她不认得了,医生说脑部有血块。。所以影响到她的记忆了~~还有,那间医院真的是“wan 吉”的。。那个aunt的背部全部都是玻璃,泥沙等等。。那些救护人员都不帮她清理,有一位护士还叫那位被撞的家人帮伤者清理。。天啊,这些工作不是护士做的吗?还有,进院的第二天,那位医生说那位aunt可以出院了。。照了x 光说没有事!!可是,那位aunt全身痛得不得了。。医生又没有给任何的止痛药,只给了一包盐水吊着~~~然后那位aunt的亲人要求医生在照多一次的时候,才发现脑部有血块,脚的骨头断了,脚板的骨头裂了。。天啊,如果家属们按照医生的指示给那位伤者出院,现在那位伤者又变成怎样呢?医死人啊~~~一直nanti nanti..这样的服务那里行呢?今天一早,伤者的家属不管哪位医生的吩咐。。直接转那位伤者去私人的hospital...希望哪位aunt早日康复吧!!

还有,boon chun~~虽然没有出席你的生日会,可是你的礼物我会买的拉..哈哈~~

到此为止拉。。我用了很长的时间写这篇文章的阿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