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

小魔的演唱会,圆满成功~~~

我回来啦~~~结束我两天一夜的“旅程”了拉~~真的很不舍得阿~~周末的时候我去了那里呢?我的节目真的是满满满~~哈哈~~星期六的时候也就是演唱会拉~~我跟kai mei930就出发准备要去演唱会的地点sumit了,吃了早餐去到大概12点~~然后joan就拿了一份主持稿给我背咯~~不久后小魔陆陆续续的到达现场了~~各位小魔开始准备彩排了,只有我在背稿,真的很可怜哦~~~大概430,我的老师—马俊源到了~~然后就找了一个地方讨论我们的稿咯~~他竟然说,要删减及修改我们的稿哦~~好不容易被完整份稿的我,又要从新背过~~天啊~~那时候已经是5点多了,我连妆及头发都还没有化哦~~衣服都还没有换。。我看见一个个小魔已经换衣服了,我们还在讨论着~~真的是像热锅上的蚂蚁阿~~急~~~然后呢,我就飞去换衣服,再去弄妆弄头发咯~再打扮的同时,“感谢serene帮我写我要讲的point在我的q card里”~完成全部的步骤已经是快7点了~~730就要开场了拉~~我竟然还没有背完稿,幸好快八点才开场~~还有1 个小时的时间给我背及练习~~时间真的过得很快,我好像没什么准备到呢.

他们就说要开始了~~哈哈~~那时候的心脏跳得快到~~~~~8点的时候,开场咯~~~先来个剪彩仪式~~第一次主持剪彩仪式哦~~哈哈~~然后我们就回后台宣布演唱会正式开始咯~~~一回到后台整个人都轻松多了,然后我们就讨论接下来要讲的话,到了节目中段,主持人主场咯~~(我们出场的目的是要拖延时间),因为后面的工作人员要在台上装上大营幕~~在台上的我,我一直假假的转我的头去后面看~~因为我的脑部快想不到东西讲了~~心想~~后面的人可不可以快点啊~~~哈哈~~当我们要讲完所有要讲的东西之后,他们刚刚做好~~哈哈~~然后我们就介绍下一组的小魔出现咯~我们就回后台,准备下一场要讲的东西~~在后台真的是乱到~~~~~~难以形容~~两个小时的演唱会很快的就到了尾声了~~我们三位主持人再次上台,邀请所有的所有的表演者上台唱“谢谢你捧场”咯~~就这样就结束了小魔们练习了3个月的演唱会了~~过后,我们就在后台拍照拍个够~~哈哈~~之后,就去了庆功宴咯~~原本打算去完庆功宴要去喝茶的(因为我家人去了旅行,我,mun yee and kai mei去了yiing的家过夜因为星期日要去lagoon~~真的是发梦都没有想到阿~~),可是已经很晚了~~我们就没跟他们去喝咯~~回到yiing的家各位卸妆,冲凉~~~都已经快三点了拉~~ 因为当天的我实在用太多人的照相机拍照了,过几天在post上来吧!!哇~~这篇文章,是我有史以来打得最长的一篇~~

特别报道:
1在3个月彩排的当中,经历了很多不开心的东西,可是还是把演唱会做到最好了~~所以我们才能够演出成功~~
2.我这个主持人,只有彩排过一次(那次还是不到5分钟),不懂大家多我的表现如何呢?我自己就打了75分拉~~
3.yiing阿,有一部分你的伴的mic没声音的时候,而台下的老师又不懂她那只的mic是几号的,为了要让台下的人懂那只mic是四号,你还一边跳舞一边用手举起4~~哈哈~~当时坐在台下的我,都为你鼓掌阿~~哈哈
4.由于当天我是穿高跟鞋上台的,我就看不到台上有一个陷。。我鞋子的根插了进去~~搞到我一边讲话,我的脚一边的救我的鞋跟出来~~哈哈~~幸好还能出来哦~~不然就糗大了~~哈哈~~
5. 小妹阿,你在跟leo跳舞的时候,很开放哦~~我看到leo不知所措~~哈哈~~~在台下的我笑
到~~~哈哈哈哈~~~
6.很遗恨的是,我要看的一些表演看不到~!~因为我去了后台准备~~
7.感谢miao miao帮我们拍了那么多照片~~miao ar,为什么上当年你不去读摄影呢?哈哈
8.我觉得大家的整体表现有80分哦~~
9.自恋一点拉~~很多人说我当天的造型还不错哦~~哈哈哈~~~我自己就觉得~~~~哈哈哈哈~~还有一些朋友不认得我tim~~不懂是太丑不认得还是美呢?哈哈哈~~10.小强啊,我发觉你真的很适合穿低胸的衣服哦~~很好看哦~~(不要飞阿)
11.丁丁阿,当天你的唱功,连我的主持老师都说不错~~
12.阿妹,你跟强合唱的“日本娃娃”比彩排的时候好很多~~哈哈
13.Ali,你的警察look很搞笑~~坐在台下的我~~看见你出来的时候,笑到我要死~~
14.还有一些没有报道到的朋友~~不好意识阿~~因为我只看一点点而已~~其它时间我是在后台准备的~~

1 条评论:

  1. 真的有你们说得那么开放吗???哈哈。。。
    我自己也不懂哦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