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

小魔演唱会的彩排花絮~~

哇~~我的chat box好热闹哦~~感谢那么多位朋友的留言!!这几天,也认识了蛮多朋友的~~你们的名字我可是没有忘记的哦~~哈哈~~~星期日的lagoon之旅大家都玩到巅了~~我也觉得双手开始痛了~~哈哈~~lagoon的照片我就还没收集好~很可惜没有走到吊桥eh~先post个星期六演唱会的彩排花絮吧!独家~~~我会陆陆续续的post上更多照片的哦~~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严肃的我~~哈

                    shork sendiri de keong~

janet da jie~

b4 performance~~

racheal ( do noe spelling correct mou)

rehersal~~

da jei janet and chester~

all the da jie rehersal time~

my partner~~

rehersal time~

                    geh po time~

our concert'stage~


smile~~

kai mei~~

new fren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