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

中秋烤肉去~~

昨天真的是一个开心日~大家玩得又巅又疯。。昨天的我去了哪里呢?中秋节wor...当然要安排好节目的咯。。哈哈~~我去了bowie的家烤肉,还有很多的朋友(很久没有跟他们出去啦),大家齐聚一堂的感觉真好。。Photobucket由于我们是bbq,bowie的妈妈很贴心哦。。还特地褒了“菊花茶”来给我们降火。。谢谢啦~ 还有,sa姨(阿ying) 在全场里是最吵的~~可以ganti我的位置拉。。昨天是下雨啦!搞到我们没有玩到灯笼。。可惜啊!!刚好昨天也是kien yang 的Photobucket~~我们也没有准备到,所以用了一个月饼当作蛋糕,再插一根蜡烛当作蛋糕总了给他。。过后就去了“明天”喝茶咯~~回到家快12点了,幸好没有中骂!然后再跟yiing谈天(还有一个是ying) 哈哈,谈了一个多快两个小时拉。。geng!!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拉,只是报告了昨天中秋节的行程。。还有,请一些人不要把责任推向别人的身上!!!这么一只大死猫,我们吃不下阿!!hehe..照片时间~~


ying ar,不要打我~(不是我拍的)

sien and bowie~~


wao..food~~

haha..my ji mui~~

yeah~~

家,好,月,园,庆,中,秋~~哈哈

原来“明天”的景是这么美的

烤肉时间~

hehe

新娘下车拉~~

wan e and sien


mi and ying jie


birthday boy~~

wat u doin now?haha

haha,ying ar..不好意识阿,被偷拍了

事先声明,他们不是情侣~~~

wan ee 啊,做么你会想到他的。。我知道他对你*****。。哈哈


想我们才对嘛~~

3 条评论:

  1. im your favorite reader here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its good to know about it? where did you get that information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ok. I found an information here that i want to look for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