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日星期一

国庆日快乐

  还有几篇文章还没有paste上啊~~再不paste就懒惰了拉。不懂为什么我的frenster upload不到照片~~有没有人告诉我为什么会这样呢?气啊~~今天的我会一口气paste 3篇文章~~我的忠实观众有福咯~哈哈。。好,说回第一篇文章的重点,这一天就是国庆日前夕咯,原本打算在家睡觉的我,突然跑去了pyramid倒数~~说是说到数,可是烟花,国旗好像都没有看到哦。人就看到很多咯。~~倒数的时刻还在kimgary yarm cha tim~~haha.过后我们去乱拍,然后就回家咯~最好笑的是,我们八个人要挤在一辆kenali里~搞到leo and jimmy两人做前面,alicia坐了人家放杂物的boot 里~哈哈~回到家冲好凉来都已经五点啦~~


我最喜欢的一张!

=p

                 这个背景都不放过阿!

mcdonald~一位老外帮我们拍的

posing~~

haha,do re mi.

4 of us@@

                      at the street~~

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!!

leo,你很饿吗?

专心上课拉~可是我们是在kimgary o ~

                   ah pek leo~~=p

                  强啊,你会的吗?

哈哈,由于一辆车要坐8人,alicia 就坐去了后面咯~~


大家好我们是沙丁鱼!!


可怜的西亚~

1 条评论:

  1. haha... that day i realy very "nan wang"! i hope can go back that day! haha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