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3日星期三

我去拍了大头贴照片~

我的第三篇文章~这一天呢也就是国庆日星期天拉~(不好意识今天才paste上来)~下午一点我就到了mainstream彩排演唱会的东西咯~~其实我也是可以不要去的,因为我都没有表演~~我只是客串一下下而已~不过竟然答应了老师做了副助长,那当然要负责人咯~~真的要很感谢aunt janet,因为她又请我们吃了。。我们一桌大概十个人,她既然请完哦~~真的很不好意识eh..hehez..有时候震得很顶不顺一些人,又不是说没有钱,吝啬到要死~~有时候还假假搭顺风车。。人家可是要绕路来载你的eh..认识你这么久,一粒糖果都没有吃过你的~~不是说我很狠要吃你的东西,有时候做人要“six做”(广东音)的嘛~~占人便宜就有你分拉~~永远只有你对,我们就不对!!天啊~~难道,世界是由你控制的咩!!~~~~~不好意识,我发觉我骂太多了。。哈哈~~我相信有某某人会懂我在骂谁吗?哈哈~~过后,我们就去了1u走走咯。我们还拍了大头贴照片呢。很久都没有拍过咯~


sean,me,leoand yiing


haha..被偷拍拉~


我相机拍的大头贴照片~~


照片二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