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8日星期一

小魔大战魔王!!

原本这篇文章是昨天paste上来的,可是我回到的时候已经是11+了拉~~收拾书包后就oioi lo~~哈哈~~昨天的我又去了魔棋拉~~能够和小魔聚会,真的开心万分~~哈哈~~真的搞不懂那个魔王~~个个脸都黑了,他还不懂~~都不懂他真得不懂还是假的不懂呢?一点东西都做那么久~~难道你要的东西,你觉得我们会一天做到完吗?过后,我们几个小魔就去了旺角吃东西~~还有几只小魔还留在战场打仗~~他们来到会合我们的时候,每一个脸部都是打输仗的样子..还可怕哦~~那几只小魔们宛如被魔鬼上身式的~可怕~如果魔王没有了我们这班小魔~~看他能够找谁!~现在的情况快要变成小魔大战魔王了~~不懂那一边会胜利呢?不过我相信,最后魔王会被小魔给消磨的!! 因为我们有的是兵士及武器!!你有武器,可是没有兵士阿!!哈哈哈哈~~过不久,我的南瓜车来了~~我就走人咯~~加料加料~~听说某某某被某某某^~^上了咯~~哈哈!shhhh~~~diam diam~~!还有还有,请不要以为孙悟空会72变很厉害,最后又不是给如来佛主压在五指山~~搞到唐曾来救你!!后悔都来不及~~还有还有还有,最后了~~孙猴子阿,请不要把责任推给猪八戒~~虽然猪八戒只有36变,可是人家假假都是天棚元帅!!最讨厌这样的" 猴子"!!!!!照片时间!!报告完毕~~


leo and yiing~


hahaha~~

both of 3~~no need introduse la..~~

这张最好笑,原本是有拍我的~~可是不懂谁把我的相机按到zoom结果就变这样咯~~哈哈


八家将?

ghost?haha


miss miao and miss chan..=p


ah pek miao?


wat your doin now?


wat is tis?lols

2 条评论:

  1. 你这篇文章是超好笑的!
    我的家人以为我傻了!
    因为我笑不停了!
    wakaka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