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

小魔们的演唱会倒数四天~~

这个星期六就是魔棋的演唱会了,说就是说我是主持人,可是hor~~魔鬼说她还没有打好那篇稿哦~~不要告诉我当天才给我背阿~~我可不是背书的机器~~~如果背部到的话,干脆就拿整张猫纸上台吧!!哈哈~~这次是最后一次跟小魔表演了~~~我的心里一直很期待着个星期六的来临,可是~~又不希望这天的日子这么快到~~haiz.快巅了拉~~我觉得当天每一位小魔都会哭吧!!包括我~~~可能还是第一个呢~~我一定会好好的珍惜那天的来临的~~还要拍得够!!!拍到我的相机没有电为止~~~

现在的我烦恼着一个问题~~那就是我妈到底给不给我去lagoon呢?给不给我到朋友家过夜呢?很烦阿~~~为什么每一词问她这两个问题,她都笑笑的待过得??我要的是答案阿~~~~~~~小强生病了,强啊~~要快点好起来阿!!演唱会要到了~~~~

我最喜欢的“家好月圆”大结局了~~真希望 能再开拍续集拉~~我很像告诉“你”,不要以为你讲的东西就一定对的~~最近真的很多人生日哦~~我买礼物买到快破产了拉~~~我的朋友们都在计划着他们18岁的生日要怎么度过~~虽然我的生日还有两个多月才到,可是我已经有idea了..要在家开party还是跟朋友去庆祝,还是去旅行呢?还是不要庆祝呢( 不可能) ..哈哈~~到时再算吧!!昨天的我很神经的发了一个梦~~哈哈~~发到有人送一束doremon玩偶做的花给我~~哈哈哈哈哈~~~我真的是喜欢doremon到发梦都在想啊~~哈哈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