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

我当了宅女了~~

每逢我一上我的blog,看别人的文章已经是我的习惯了~~不去看好像觉得欠一样东西还没做这样的~~hehe..看看别人在忙什么都好吧?哈哈~~今天的我做了宅女拉,整天待在家里~~想象也是好事来的,平时出惯的我是时候把自己索在家里拉~~打扫,洗车,下橱,练琴,做功课,做mask,看书,看杂志等等~~我通通都做齐了~~哈哈~~刚刚看了astro aec的娱乐e点~~原本没什么兴趣看得我呢,突然看见了我的师妹上电视宣传演唱会的东西时~~天啊~~~小姐(还是先生?因为她/他是~~~ )你会不会宣传的阿?不懂事主持人不会问,还是她不会答~~~一只说九月27日有演唱会,可是~~~为什么没有说票是那里买的呢?价钱?难道我们的票卖完了?当主持人问到这场演唱会的重点是什么时,他竟然说~~~~“我不是很清楚,大家拭目以待吧”!!天啊,你这样叫做宣传阿~~考试前,你有温习功课吗?ayo~~~我朋友看了那个节目打来给问我还以为入场免费的tim~~

最近,搞到我白欢喜一场~~真的是~“wan吉”angry~~~haiz..哦,对了~~我要去泰国了~~原本没有我得份的,可是呢~~有一位仁兄,不懂干麻,他要退团~~要找一个人填补空位,那个人就是我咯~~~~哈哈~不过这次去是有目的的,那就是去拜九皇爷咯~~去年我去的时候,刚好遇到九皇爷街上大游行~~我看到他们的表演,我差点faint,因为他们当街割自己的舌头拉,拿刀叉自己的神体拉,还有很多很多~~~真的是夸目相看~~~怕怕~~

1 条评论:

  1. 你都会称她为你的师妹,那就是经验比你浅的咯!所以我们要给机会人家!毕竟她还不是那么会讲话!知道吗?
    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