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6日星期六

摆错乌龙,进错餐厅~~哈哈

今天是星期六哦,可是我还要上课~~我的狡猾校长安排一科让我们考~~气啊!!不过想想,这样也好的,因为不用让那么多学生缺课~哈哈。。放学的时候,下了一场很大的雨~~搞到我上车的时候变落汤鸡~哈哈

今天是周末,当然不会留在家咯。。哈哈~~我跟了calies and wan ee去吃泰国餐~原本不是吃泰国餐的,是因为我进错餐厅~~我要的餐厅是隔壁那一间,隔壁的是吃bali餐的!!我没有看招牌,就盲冲冲的进去了~~结果~~打开了menu,才知道进错~~我不好意识出去,就只好乖乖的点菜咯~餐厅的气氛还不错~~可是我去泰国餐厅没有点到tom yam ar!!气死我~~看到别桌的tom yam,真得很想问他们可不可以给我喝一口汤阿!!哈哈~。过后我们就看到了月饼摊,我们就去拍照。after tat我们去了拍大头贴的地方~可是没有光顾他们。。因为我自己有带相机,我只是要借景拍摄=p.然后呢~~刚好碰巧even break time o ..我们就陪她走走,顺便去探sien的班。。再看过一场fasion show之后,我们就回家了~~

晚上呢,我就跟了我妈及阿姨们去“明天" 解决我们的晚餐咯~


高难度~~哈哈


这是我拾回来的牌~~哈哈


calies and me


恭喜发财???


happy moon cake festival~~haha


i want all of these~~


我的nanas炒饭


我们点的食物~~还有一样还没到~


calies and wan ee


好美的环境哦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