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

went to the cave~

今天的我去了出了名字贵的the cave cafe~~因为ms lee没有去过,所以我,calies and wan ee就陪她去咯~~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拉,我去了3,4次都不懂我们的饮品原来可以refil的哦!!哈哈~~过后我们就点了set lunch 吃咯~~过后呢,就去了1u走走,买了3粒shushi 回家咯~~哈哈~~

我的补习老师ms kong 要结婚咯~~恭喜恭喜!!她说要邀请我出席她的婚宴哦!!哈哈~~我还是第一次被邀请去朋友的结婚典礼哦!!还有,要我做姐妹tim~~哈哈哈哈~~~应该没什么问题的!哈哈~~到时候我会驾车了,交通应该没什么问题的!!

my set lunch~

set lunch~

my icecream~~

calies

me

ms lee

my meal~~

4 of us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