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

happy birthday to janet sis!!^^

好累哦!!跑了一整天了~还赶了三场~第一场,我跟了bowie去了金河走走咯~~在我们搭车的同时,突然####后车厢有一位像是马来人的朋友,不懂是病发作还是什么~~整个人好像发扬吊这样,真的吓死我们两~我身边的aunt还一直向师机喊:open the door ,open the door!!哈哈哈~~~然后就在马路中下车了,我和bowie也跟着快快的下车咯~真的吓倒了我们一下~我们还在现场买了一本ifeel然后换得一份百宝袋呢!!收获不错~~还有问了一些课程!!觉得不错哦~~我还蛮像去巴黎留学的~~到时候我就会拥有自己的名片,然后里面还要注明graduate from paris~~哈哈~~发梦!!(可是没有梦哪来得真实呢)哈哈~

第二场我就去了我的死党ying 姐(sa 姨)的生日~十八岁咯~为什么她会叫sa姨呢,不懂大家有没有看( 家月园)呢?家好月圆呢?她的个性和性格就很像里面sa 姨的角色咯~~哈哈~~生日快乐,虽然下个星期三才是,可是还要祝你生日快乐拉~~我还吃了bbq番薯哦,好好吃哦~~因为很久都没有吃过了`~自己烤的更好吃!!还有,ying 姐啊,我就是吃了tomyam搞到我的嘴快要肿了!!(贪吃)哈哈~~

第三场, 那就是aunt janet 家咯~~因为她今天牛一~~大姐,生日快乐~~我们一大班在她家谈天,唱歌~~时间真快过~~到了切蛋糕时刻,ming 就派了“mama mia”的歌词~~大家就来个大合唱咯~~哈哈~~感觉好不热闹哦!!过后魔王就出尽风头咯~~当了一晚的钢琴师!!要唱什么歌,点了只要他听过的他都会弹哦!!厉害~~deborah也不错~~她还是现场第一个弹琴的朋友呢!!羡慕死我了~~最后以一首”good bye my love”就结束了这场party lo~原本还有第四场的,可是看看手表已经很晚了,所以就叫了猫哥载我回家读书咯~~谢谢!!还有谢谢5天王的手信~~感恩!!


jayne~

hehe

happy family~~

the birthday girl is taking the prawn ~~

bbq time~~

all the girl and ladies~~

our gang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