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

restorant "full house " 的环境很美啊~~

这一间餐厅的气氛很美啊~ 装修以韩国概念为主~~为了不让janet姐买单,在她来着的同时,事物都还没有吃完我们就喊着要买单了~哈哈~我真的很喜欢那里的气氛阿!!~~~不怪的马先生一直说要去那里吃啦~~哈哈~~我们也提早的为马先生庆祝生日了~~他一来到就看到蛋糕放在桌子上咯,也没什么准备惊喜给他咯~~哈哈~~当我拿蛋糕出来的时候,我看到老马的样子很尴尬哦,他一直看着他的手机...我觉得是特地的咯~~哈哈哈~~马老师,生日快乐拉~~如果那天不是janet姐买蛋糕来,我们都不懂你的生日要到了~~


hehe~~

maria,were is my clothes?

i do want tis ~~~change~~

mr mah birthday~~

haha..sir'nose want gv candle fire d~~


my dream room~

naughty de me~

miao miao~~

again~

halo,may i speak to~~~

my dream room~

posing~

posing~=p

tis is not a mirror la~~

dad,, i am cleaning now~~

翻版的爸爸,妈妈还有我三个哥哥~~哈哈

nice enviroment~

yes dad,may i help u ?=p

许纯美?哈哈~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