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

报告我的行程~~

哇~这几天我的生活真的多姿又多彩!!哈哈~~好吧,以下是星期五的时候吃螃蟹的照片,过后去了yarm cha还买了一个burger的cd盒~~哈哈~~不过,给我妈拿去用了~


星期六呢,Kinokuniya,他妈的~~我要的那本书竟然卖完了~~gek sei ngor!原本一位有上课的我呢~~就匆匆忙忙的赶去mainstream咯,去到了之后~~他们的人说今天的课cancel了~~气到~~超想骂人!!如果不是因为要上课,我才不要那么赶~~然后就去了zara sale咯~~场面混乱,简直是pasar malam这样!!那些衣服变得不值钱了拉~~走没有两下我们就走人拉~~然后再去了吃晚餐~~回到家我都不懂几点了拉~~好像很晚哦~~应该有超过11点吧!!哈哈~~
sunday ne 也不错啦~~去了the curve and ikea~~hehe~~我们还在ikea拍了很多张short sendiri 的照片呢!!哈哈~~其实朋友之前能够像鱼是一种缘分~~为了某些东西而执著,怀恨~~有什么好呢~~像我这样傻傻的欢欢喜喜又一天咯~~






wahaha~~ghost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