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

我们真得不够Janet姐跑~~haha~~

几天没有写blog 了,我有很多照片要发布的~~哈哈~~不过,由于大多数的还没有收到~~大家就等一回吧~~星期日那天,朋友们去了lunar bar~~我没有得去,因为去了泰国~~塞车塞到~~~~说真的,我还蛮喜欢bar的气氛~~因为觉得很高贵,clubbing的话就没那么喜欢咯,觉得那里太复杂了~~samuel ar等我考完spm记得要带我们再去过啊!!哈哈~~~Mun yee的外公92岁的高龄去世了,叫她不难过是假的~~mun yee阿,现在你唯一要做的是要坚强一点,我相信你的外公在别的世界会保佑你们的~~

这一天,mun yee的妈妈约了我们去1u,突然janet姐打来说要找我们去吃晚餐~~然后就去了meet janet姐 lo ~~这一天也就是上个星期四去了海龙饭店吃晚餐~真的很谢谢janet姐请客,让我们大鱼大肉的吃~~感谢~~~说到哪天就好笑,janet姐买单了之后,我们就偷偷摸摸的讨论着要给回多少钱她~然后就离开了那家餐馆咯~~大家站在门口的时候,我们就问janet姐的车放那里,因为打算要送她上车顺便给回钱她,送到她回车的时候,leo就称她在听电话的同时,把钱丢进去了她的车子里(因为janet姐不会要我们的钱的),然后我们就喊“快点跑啊!”怎知道janet姐又拿着钱追着我们,我们还以为她不够我们跑,追不上。。我们跑~~~~全部就飞着上苗苗的车,结果她真的追来了,还把钱丢回进去我们的车里~~那时候的我们又笑又气喘~哈哈哈哈~~还有很多站在饭店门口的客户还看着我们,不知情的还以为我们被人追在债tim~~leo ar leo,以后你的动作要快一点~~这样她就不会追到我们咯~~哈哈~~过后就去了station1 minum lo~~


hahaha~~

被偷拍了拉~

station 1~

1u~

1u~

restorant"hai long"

restorant"hai long"

2 条评论:

  1. 谢谢你噢!我现在比之前好了一些了啦!可是,我的外婆就可怜咯!她还是放不下外公,现在整天苦着一张脸,即使我们大家讲的东西在好笑,她连嘴角都没有动一下,就连我们说要带她去她最喜欢去的云顶,她都不想去啊!我知道这是过渡期,可是我真的越来越担心她啊!如果她以后都这样的话,怎么办?我又不会驾车,不然我一定每天带她出去或是去陪她的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