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

恭喜苗苗开新部落格咯!!

恭喜苗苗开新部落格了,哈哈~~受到我们的感染吧??哈哈~~还好你不是很笨,不会讲死都不明白!!哈哈~~请大家多多支持他的部落格吧!!

现在的我好累哦,刚刚才打完羽球回来~~我已经有好久没有打过了。。以前的我可是一星期打一到两次呢!!哈哈~~感谢even的妈妈载我们回来~~谢谢!!

五月天作品7号[后青春期的诗]的第一波疗伤主打歌《你不是真正的快乐》,前奏让听者很容易被它吸入一个只属于自己的内心漩涡,跌入一个只属于自己的故事中。没人可以了解、没人可以诉说,面对着外界的纷纷扰扰,还是要带着强颜欢笑的心情,看似快乐,然而…「我是真正的快乐吗?」这个问号就像这首音乐能量庞大的副歌,不断不断回旋加强,直到最后一个音符嘎然而止之后一秒,面具终于整个瓦解、压抑神奇得到释放!  表面快乐的人,内心的他并不是完完全全的快乐~~我觉得满有意识的,所以就为大家介绍这首歌咯~~朋友你有想过自己快乐吗?这张专辑制作了两年哦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